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直播培训,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2022-01-06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花婷 图片:花婷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开展教学工作。1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线上教学直播培训,面向全体教师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等培训。各教学单位能够按照学校方案,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线上教学培训学习有序进行。

本次培训由超星平台工作人员讲授,从在线课程的设计理念、方法实践、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对一线教师进行线上培训,并在培训后针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互动解答,教师再通过学习下发的线上授课操作指南、建课要求等相关资料。

e550536c0c55ca04c174a108e939af6

培训共有255人通过手机或电脑在线参加培训,因工作等原因未能参加直播培训或对课程内容未能理解的还可进行直播回放。直播培训打破了时空限制,时时处处都可以成为课堂,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培训,解决了疫情特殊时期全员培训的瓶颈难题。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和在线课程设计与运行的能力,保证了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的效果。

631ab045fb0229106eae27be6fd8da1

上一条:学校学工干部用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逆行的“红袖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