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4-02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谭飞飞 审核:朱延波 点击:[]

按学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2日上午,教务科研部组织专人对全校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各实验室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安全记录完整。

教学实验室是学校教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在教学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安全工作除了实验室所在二级学院的日常管理外,教务科研部每学期开学初、学期末、节假日会同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对所管理实验室设备、门窗、水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学期中进行日常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

我校严格做到实验室制度,安全责任牌上墙,规范张贴危险源标识、警示标识,加强日常检查,防患于未然,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教务科研部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下一条:推进志愿者注册 规范志愿服务管理——学校团委举办校园智慧公益新时代培训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