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大会
2021-03-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雷梦洁 审核:魏瑾 点击:[]

2020年2月28日下午14:00整,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志楼南31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魏瑾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魏瑾副院长向全体教师汇报去年我们学院的成绩。我院获批2个陕西省一流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其中通信工程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王育春荣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令前华担任陕西省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詹金珍获批陕西省教学名师;成功主办国际著名赛事ACM—ICPC全国邀请赛西安站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获国际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获国家级奖项38项,省级奖项12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2项,院级11项等等。2020年我们学院的考核结果是优秀,我们保持和延续了信息工程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和优秀成绩。

会议第二部分,魏瑾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魏瑾副院长对职称评审工作,教师分类考核,教师教学能力,师德师风建设,考研和就业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

魏瑾副院长希望在新的一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兢兢业业,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能力,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教育创造价值,创新塑造未来,努力将我们的学生培养为明德理、善思辨、重情怀、富有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得到社会普遍高度认可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帮助学生实现良好预期。

上一条:后勤安保部多措并举以优质的服务喜迎开学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