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0-08-09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作者:赵效鹏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8月7日上午10:00,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振侠、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办公室主任张啭啭、各专业负责人、专职老师、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雪彬就今年我院就业、考研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最后,陈书记还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建议。

随后,王敏老师就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具体情况、“天准班”的开设、天准奖学金、天准助学金等各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去天准公司实习就业。

最后由副院长朱延波做总结发言,他提醒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把握就业形势,了解最新动态;二是切实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三是积极调整心态,确保就业安全。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关注就业形势,踊跃参加招聘活动,立大志、成大业。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

上一条:走访企业调研 助推校企合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