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教育教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安财经大学举行教学交流研讨会

1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安财经大学进行了为期2天的教学交流研讨会。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王军生院长、贾彧副院长、商学院杨太康院长、刘仓副院长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研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副院长付铁岩、副院长张瑜、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各专业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教学研讨。

研讨会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主题,就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及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济学院王院长介绍了三段三精一贯通、双轴驱动,以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改革的教育教学经验;商学院介绍了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教材建设为基础的教育教学理念。各专业共同交流探讨了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和做法,对我院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郭院长对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两校都是以教学为主的学校,希望在一流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够学习和借鉴财经大学的教育成果和宝贵经验,推进我院的教育教学建设取得突破。

与会人员还就两校在研究生培养、虚拟教研室建设、优秀毕业生输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就产学合作事宜举行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