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1月18日 北京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与上海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深圳大学等众多高校同场竞技,斩获中国赛区特等奖一项(全国仅20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两项。同时,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理论能力与学术水平,已经连续举办九届。其比赛形式为理论研究或者相关社会科学实践报告。要求学生必须具备一定的理论水平,并在相当程度上能够撰写理论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这对于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的老师都是一个艰巨而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经过前期研究、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悉心指导。最后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同时这样的成绩,再次证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设计的以应用型为主导兼顾研究型二元专业建设方案的正确性。

据悉,根据大赛赛事安排,获得特等奖队伍获奖论文将推荐至《商业经济研究》杂志(北大核心),其他论文将被推荐发表在公开期刊上。同时,特等奖将被推荐参加全球新加坡总决赛。希望明德学子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圆通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