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科学研究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立项中国民办教育协会 2022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

今年7月底,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荣群老师接到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其课题《转设背景下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以西安MD学院为例》,已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立项的通知,课题批准号为CANFZG22139。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选题重点围绕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如何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提倡民办学校举办者、办学者与一线教师等相关人员以学校(机构)为基本研究单位,为解决与其办学、教学、育人实践等紧密相关的现实问题与未来发展问题开展研究。

陈荣群老师的课题《转设背景下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以西安MD学院为例》,通过分析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转设之后师资队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借鉴国内其他同类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成功经验,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以期对学院转设后的健康发展有所帮助,并对陕西省独立学院转设政策研究和我国其他转设高校的发展提供参考。



上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校级基金课题7项

下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立项2022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