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教学改革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之二

——“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培德楼104教室举行说课比赛,我院共9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毛加强教授,督导孙要中、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副院长张瑜以及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担任评委。

此次说课比赛旨在推进教学、教研改革,增强教师学习教育把理论水平,调动教师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先后从教师的说课教案、说课组织、语言教态、教学课件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对学生学习状况把握精准,能够因材施教,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在答辩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回答自然流畅,应对得当,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并通过赛后的详细点评向各位新进教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终,来自能源经济专业的温文老师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郑心怡、市场营销专业的黄珍、金融学专业的曹艳飞老师获得二等奖、康瑶等5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说课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推动青年教师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特色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