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教务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意见反馈会

为深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建德楼20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郭鹏教授主持,党委书记何文举、副院长雷娟、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郭鹏院长首先介绍了专家组对学院进行诊断评估期间的主要工作,专家组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双创教育等方面,综合考察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成效,基本肯定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认为我院基本符合教学要求、基本符合质量要求、基本符合指标要求。同时,专家也指出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郭鹏院长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学院现有的教学资料如何整改、教学资料验收如何归档、课堂教学水平如何提高、效果如何提升及如何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建设体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按照评估专家反馈回来的意见逐条对照,制定整改方案,要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切实把专家组意见整改到位;各专业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行动,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本次反馈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抓紧落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祝贺西安市软科学研究会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