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教务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干部会 暨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2年9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干部会暨教学工作专题会。参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付铁岩主持。

第一,郭鹏院长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研科研、实验室建设、第二课堂、产教融合、招生就业、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梳理了工作思路,强调了工作重点。

第二,付铁岩副院长重申了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依照《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观测点诠释》,结合我院教学材料现状,剖析了我院教学材料的缺项与弱项,各专业需按照合格评估观测点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留痕,以评促建,稳步做好评建工作。

第三、各专业围绕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主持的《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报告后,深入研讨了“四金”建设。各专业结合专业现状从专业建设、金课建设、教学创新、教改研究规划、教材建设规划五方面在会上进行了热烈交流。

最后郭鹏院长要求,各专业要打造专业招牌,努力营造专业场景感,专业间要相互联结,加强团队建设,在教学中加强技术支撑,积极与行业、协会沟通,推进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