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教务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22年9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518召开关于雷娟同志的任命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人力资源处干部管理科科长郭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辅导员、实验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郭鹏院长主持。

首先,人力资源处干部管理科科长郭佳宣读校干字[2022]4号《关于翟书颖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接着雷娟同志表态,她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与肯定,在新的工作平台中她将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然后郭鹏院长对雷娟同志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目前还兼任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希望雷娟同志要组建好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深入推进科研工作,引领学院在科研建设方面再创新高,同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要加强自身要求,做到率先垂范。

最后董昊副书记讲话,他对雷娟老师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表示欢迎,并对雷娟老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雷老师能够尽快熟悉工作,履职尽责;第二、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要多与教师联系,了解教师想法,帮助教师们成长;第三、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作用。接着传达了学校校长、书记的指示,全体教职工要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好地发展齐心协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