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学科研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校内赛

撰稿:张秦菲               审核:肖千春

 

2022112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校内赛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旨在推进移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5G等新技术的发展,强化自主创新,加快信息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校内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答辩。我院共报名29个参赛组,分为软件组和硬件组两个组别,其中硬件组15组,软件组14组,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角逐,从29个参赛组中遴选出10个参赛组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

 

                                                                                                     1:硬件组的线上角逐

 

                                                                                                      2:软件组的线上角逐

通过本次校内赛,不仅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预祝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电子信息类授课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