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学科研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电子信息类授课竞赛中获奖 

作者:朱梦  审核:肖千春

         2022916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结果公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五名教师获得华西赛区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旨在提高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参赛教师在教案设计课堂设计等方面不断完善最终五名教师获得预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此次竞赛从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师队伍将总结经验和不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进一步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校内赛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国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