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辅导员说成长”——学校举办第十三期辅导员讲微课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

航天梦连着中国梦,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成功飞天,实现了与神州十五号航天员在空间站顺利会师,鼓舞了全体中华儿女。为学习航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6月12日清晨,“辅导员说成长”——第十三期辅导员讲微课“赤胆问天攀登筑梦”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承办。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辅导员闫梦娜老师,进行了主题为《赤胆问天攀登筑梦》的国旗下微课堂授课,她在课堂上讲到:生逢其时担当重任,航天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以航天精神为引领,探索各自岗位的“星辰大海”,要有“敢为人先”的豪情,要用“泰山压顶不弯腰”的执着精神驰骋于人生的新历程。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大学生都应该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艰苦奋斗、勇于追赶的精神内涵。

仰望星辰大海,胸怀家国天下。通过本次“赤胆问天 攀登筑梦”的微课堂,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见证了中国航天科技不断强大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汲取航天精神的磅礴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坚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拼搏奉献,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研究课题、精品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辅导员说成长”——学校举办第十二期辅导员讲微课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