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校召开辅导员研究课题、精品项目评审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我校辅导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6月20日上午,学校在1号实训楼410教室组织召开了辅导员研究课题、精品项目评审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科技处副处长周强、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三位老师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李传斌主持。

评审会上,各课题(项目)负责人依次围绕课题(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各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陈述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申报材料,结合现场汇报情况对各项课题(项目)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经评审专家组评定最终确立7项辅导员研究课题,3项辅导员精品项目拟予以立项。

本次辅导员研究课题、精品项目评审会是党委学生工作部加强辅导员课题研究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调动了辅导员队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提高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辅导员说成长”——学校举办第十三期辅导员讲微课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