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校举行“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主题升国旗仪式 —— “辅导员说成长”第十六期,国旗下的微课堂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10月9日清晨,“辅导员说成长”——第十六期辅导员讲微课“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国旗下的微课堂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7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情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肃然起敬,向国旗行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自豪之情。

升旗结束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辅导员赵晨琛老师站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的微课堂。她在微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在课堂中说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爱国是再朴素不过的情感,更是最基本不过的责任,我们是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与脊梁,一定要接过前辈们手中闪耀的红旗,走出独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微课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带头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氛围,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第十期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暨新入职辅导员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素养内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