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动态  理论之窗  回眸发展路  党员风采 
公告动态
当前位置: 党代会>>公告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充分酝酿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

2021年06月03日 15:5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颖华 审核:李波 点击:[]

 

6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明志楼北206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程序产生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会议应到24人,实到21人,请假3人。参加酝酿的人员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同志列席,会议由蔡文静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蔡文静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反馈的关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产生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然后,会议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提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按照得票情况,提出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6名。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产生办法认真组织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的提出工作。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