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动态  理论之窗  回眸发展路  党员风采 
公告动态
当前位置: 党代会>>公告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20:46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作者:陈雪彬 点击:[]

6月3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按照程序产生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雪彬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反馈的关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产生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要求提出学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6名。

参会人员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提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产生办法认真组织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的提出工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充分酝酿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