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
——  文字来源:张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师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审美素养和专业素质,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6月1日,我院师生赴莲湖校区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作品异彩纷呈,各有特色,参观同学认真观摩,汲取经验。

本次毕业设计展以”明德焕新“为主题,展出来自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毕业生的近400件作品。展品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包含了模型、画册、产品等,每一件作品都凝结着学生们的奇思妙想,将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精彩作品。

参观过程中,专业负责人温静老师和舒粉利老师细心地为参观同学们介绍展品的优点与不足,引导同学们从产品设计理念出发,了解展品的创作背景及实用价值,以专业视角赏析毕业作品。同学们围绕展品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解答,将专业知识与展品相结合,在参观过程中教学,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让我院师生对设计理念有了新的理解,有利于我院相关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我院也将在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的联系,凝聚育人合力,为学生学科交流与创新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廉洁底线,树风清明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护航系列活动之——心灵涂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