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202199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志楼南306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副院长王君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会议由王庭良主持。

会前,王庭良表达了对新入职的辅导员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

首先,王庭良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杨健君校长作的题为《贯彻办学理念 落实办学定位 建设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主题报告,对党委书记阎东明就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进行了学习。其次,王庭良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再次,王君涛对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奖助学金、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庭良再次感谢全体教师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快速发展,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4E4D4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大礼包”课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校外实训基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