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提高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能力水平,202177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9人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热能工程学院书记强卫印、学生科长闫博,就高职类院校的发展、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强卫印书记对我院各位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1958年建校,2001年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有11个大类48个专业约16000的学生在校学习。随后,强书记通过大量实际案例,着重对学生管理体系、日常工作制度,及突发事件处置经验进行了分享。

王君涛代表高职学院对国防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职学院的建立与现状。随后在高职类院校组织架构建设、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制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劳动教育开展、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研讨结束后,强卫印书记邀请大家参观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防科技展览馆及部分实训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高职学院在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获得了宝贵经验,对高职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为高职学院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校外实训基地实习

下一条: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