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是学院整个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学生有权力和义务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评价。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掌握教学信息和动态,学院计划在本学期(2020-2021-1学期)针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学生网上评教。望全院学生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  

请各二级学院教务及辅导员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保证本班全体学生认真完成评教工作。  

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25日,在此时间段内,学生可随时登录学院教务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在线评教(调查问卷的填选)。  

二、评教要求:  

1、本次评教学生为我院在校学生。  

2、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与动员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求学生完成对所有教师的评教工作。  

3、为保证测评可信度,每个教学班的全体同学均须参加网上评教,请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动员和组织工作。未完成评教的学生,将暂不能在系统中进行成绩查询、选课等操作。  

4、在学生评教过程中,任课教师不能采取任何形式威胁利诱学生,一经发现,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  

5、调查问卷不记名,请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来进行评教。  

6、教务科研部会进行评教结果的汇总与分析,并对学生评价结果按一定比例计入教师本学期教学活动的综合评价结果中,评价结果将作为学院最满意教师评选的重要依据。  

三、网上评教操作流程及方法  

1、各参评学生以自己的学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作为密码,通过IE浏览器登录http://urp.npumd.cn学院综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参与网上评教活动。(登录后出现无法点击开栏目的情况,请您将平台地址添加到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列表后再次打开浏览器即可。 浏览器中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2、登录成功后学生点击个人信息,核对本人信息。确定是本人信息后,点击“教学评估”页面左上角的“教学评估”栏目。  

3、系统会列出该生所有本学期的所学课程及对应教师。针对每位被评教师,学生点击教师及课程列表后“操作                 ”图标即可打开问卷。请按照问卷给出的答案选项(单选)进行选择,并在主观评价栏中,录入你对这门课程及授课教师的主观评价意见或建议。  

4、完成填选后请点击“提交”按钮来完成对某个教师的评教,  

然后再对其他教师进行以上操作,直至对全部教师评价完成。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教务科研部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