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报名通知
——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工信人才【2020148)精神我院计划启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个人赛点报名工作。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作为主办单位大赛官方网站:dasai.lanqiao.cn),学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加。

    本次比赛研究生组、大学A 组、大学B 组、大学C 组。

说明:研究生只能报研究生组。985211 本科生只能报大学A 组及以上组别,其它院校本科生可自行选择报大学B 组及以上组别,高职高专院校可报大学C 组或自行选择任意组别。

    一、大赛项目 

(一)软件类

1.Java 软件开发

2.C/C++程序设计

3.Python 程序设计

(二)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3.物联网设计与开发

4.EDA设计与开发

我院学生可选择以上任意一种参加比赛组别选择C组。

二、比赛报名时间为:

2021 312021 3 8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同学需先自行登录大赛官网,完成注册及身份审核后才可报名。选手需准备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2 寸证件照相片,以上均需要电子扫描版,通过报名系统上传。详细操作流程,请详见《报名指南》。

    2.C/C++程序设计、Java 软件开发、Python 程序设计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每个科目报名费为300 /人。为方便学院统一管理及后续比赛工作的有序安排,请报名同学在报名时选择【学院报名】,之后会有老师统一组织所有参赛同学一起交费,完成报名。

    3.赛的报名、交费、下载准考证等工作全部通过蓝桥杯官网在线报名系统完成。省赛时间:2021 4 ,具体时间请关注蓝桥官网的消息发送。

四、学院奖励政策

1.省赛报名费学生自理,取得省赛一等奖的同学,学院报销省赛的报名费,并且负担之后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相关费用(包括:报名费、差旅费)。

2.软件类科目除了大赛颁发的获奖证书外,所有参加省赛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可以申请两个中级软件技术等级证书:工信部颁发的CJAVA中级工程师证书;IBM软件工程师证书。每个证书的申请费80元。费用自理。

获得省赛二等奖或以上的同学,可以申请高级软件技术等级证书:工信部颁发的CJAVA高级工程师证书;IBM高级软件工程师证书。每个证书的申请费120元。学校可报销其中一个证书的申请费用。

五、报名要求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按照第三条报名须知先行进行报名,在完成官网操作后,再到各班班长处登记,由辅导员汇总后统一交至学院办公室。

2.学院办公室收到报名表后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对接,之后老师统一组织所有参赛同学一起交费,完成报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1228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