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我院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夺得佳绩!!
——  图片来源:席佳斌 文字来源:席佳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

DD1E

(省级一等奖获奖作品 作者:乔宝宝、王欣、徐家欣)

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2022级学生在此项赛事中获得多个荣誉奖项。在西北赛区共入围12件作品,其中乔宝宝、王欣、徐家欣三位同学的作品《东方养生之道》获得省级一等奖并推送国家级比赛。程晓岚同学的作品《中草药图鉴》获得省级二等奖,此外还有10件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

此赛事可以有效地提高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在计算机设计方面的能力水平,从而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激发其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参与此项赛事能够培养我院相关专业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且可以塑造参赛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2F72

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希望在今后,我院学生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积极参与各自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和技能大赛,丰富自身履历的同时也可以磨练个人能力。最后,希望进入国赛的同学,继续加强训练,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在后续的国赛中取得佳绩,载誉而归!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展暨高校文创产业项目推介会征集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