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我院师生在全国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展暨高校文创产业项目推介会征集比赛中取得佳绩!
——  图片来源:梁艺函、黄家熠 文字来源:梁艺函、黄家熠

近日,我院多名师生参加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艺蕴中国·全国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展暨全国高校文创产业项目推介会”征集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荣获“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382A

“艺蕴中国·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展暨全国高校文创产业项目推介会”活动,旨在展示各级学校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助力构建中国特色的艺术教育体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搭建文化创意项目孵化平台,促进文化 艺术与科技、教育等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

168B7

我院艺术类专业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平时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所付出的时间精力,也同样离不开同学们为加强锻炼自身专业技能水平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希望在今后,我院学生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积极参与各自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和技能大赛,丰富自身履历的同时也能增强个人专业能力水平。最后,再次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荣誉的各位师生,恭喜你们!

上一条:阳光护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我院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夺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