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  图片:李永帆 文字:张烨

生源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更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障。为了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6月5日在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忠院长主持。

 

12D41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庭良谈到,2023年是学校持续推进“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迎评促建工作的攻坚之年。学校目前招生类型广、层次多、程序复杂,招生宣传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涉及面广,全体人员务必积极参与,确保本年度招生工作顺利开展。随后,王院长向大家宣读了《关于组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队伍的通知》,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11FB6

 

舒忠院长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全体教职工必须全力配合招生工作的开展,并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所有外出宣传人员务必做好本职工作交接,确保学校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其次,本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要以“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招生”为原则,全体人员均要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工作或为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再次,所有人员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应确保个人安全,注意个人言行举止,维护好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良好形象并充分彰显出学院的亮点、特色及优势。最后,舒忠院长预祝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砥砺青春,与梦同行”励志教育活动|专升本经验分享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