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关注身心健康,成就青春风采|2023年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图文:冯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引领青年学生投身健康中国行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卫生健康领域防控风险能力,大力宣传生命健康的重要意义,加快形成健康中国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环境氛围,我院特举办2023年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6DAAC

4月20日由我院健康管理专业教师冯祥主持开展了竞赛动员会,她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的意义、赛程安排及奖项设置,并呼吁我院健康管理专业和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竞赛。

为了能让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采、比出水平,特安排了赛前指导,由冯祥老师为竞赛学生详细讲解了竞赛要求、竞赛答题技巧等。

BF29F

4月27日,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准时来到机房打开电脑,晚上19点答题系统准时开放,同学们都认真答题并仔细检查。

E295E

根据同学们的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长,决出此次大学生健康知识科普竞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25EC

本次竞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以赛促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对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军旅生活分享暨征兵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