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图文来源:吴秋月

5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校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昊副书记对我院辅导员的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关心关怀,询问新入职辅导员对学校的校园环境、食宿等方面是否适应,了解了辅导员在带军训过程中的感受和在校日常生活以及对学校校园建设方面的一些建议,随后我院辅导员从自己所带学生基本情况、日常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与任课老师、各职能部门共同协作,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1C5B2

董昊副书记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结合自身经验对有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并督促予以解决。

20055

本次座谈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为构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抓好抓实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起到强而有力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注身心健康,成就青春风采|2023年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