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  文:张璐 图:李永帆

3月9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理楼216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副院长于莉,办公室主任陆鹤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舒忠主持。

王庭良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要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政治警惕性及敏锐性,全面抓好稳定安全工作。

于莉围绕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谈到,高职学院要在今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专业特色,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实践与课堂理论知识的紧密结合,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比赛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素质。

陆鹤对学院员工考勤、安全、卫生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帮助,齐心协力,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贡献高职力量。

舒忠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今年是质量提升年与制度建设年,要深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强化“2+1”模式,切实做好专业化的毕业生队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做好师资队伍、行政队伍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立足岗位抓成绩,树特色,显亮点。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尤其是2022年,我院一跃成为学生规模最大、专业设置最多的二级学院,具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工作部署会召开,不仅对2023年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也对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实现学院发展速度及规模与学院发展理念及水平相匹配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心系学子,情满明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