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系学子,情满明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  文/张璐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2023年2月19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办公室主任陆鹤及其他辅导员老师分别走访了2022级与2021级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对于此次走访,同学们十分欢迎,我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地交流,舒忠院长在走访宿舍时询问2021级同学柳苑宿舍的搬迁情况,同学们表示搬迁工作已经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井然有序完成,对于新的宿舍也非常适应,已经投入到了正常的工作学习中。之后,在舒忠院长的带领下,院领导班子继续走访了2022级学生宿舍,大部分同学已经返校,在积极准备学期末考试。舒忠院长与2022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同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了解同学们假期学习计划地完成情况,并且督促大家认真学习,认真应对期末考试,避免挂科,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能继续保持,在完成课业任务的同时也要走出宿舍,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同学们对舒忠院长的期望也予以了回应,表示新的学期会继续努力,按照学校学院安排完成课堂内容,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会在其他方面取得进步。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内部的师生交流,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新的学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竭诚服务我院学生,定期走访宿舍,确保随时能够知晓学生需求,做到想学生之所想,及学生之所需,努力为学生创造出一个“ 安心学习、舒心生活”的良好生活、学习环境,进而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