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学生家访活动
——  文/齐文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搭建起家校沟通平台,精准掌握学生成长环境,有效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指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8月9日开展2022年暑期“助学·筑梦·相伴·相行”学生家访活动。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副书记张茜、办公室主任陆鹤、辅导员齐文欢一行前往周至县、蓝田县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和慰问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王庭良书记一行人走进学生家中,实地查看了学生家庭环境,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主动帮家里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提高学历,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答家人。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报效祖国。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