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汇报
——  

为认真梳理2021-2022学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和取得成绩,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同时做好学校评选优秀辅导员的推荐工作,我院于2022年7月13日于明志楼南207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汇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办公室主任陆鹤,党委学生工作部干事杨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张茜主持。

辅导员们按照抽签顺序,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班风学风建设、业务水平、个人提升等方面对本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展示,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学年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现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汇报中,辅导员们认真聆听,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汇报交流后,院长舒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我院辅导员队伍能力的肯定,同时勉励全体辅导员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对工作进行总结,积极在各大平台投稿,发表文章,可以申请辅导员工作的纵向科研课题,把提升学历规划到自己的工作中。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对学院辅导员们在2021-2022学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院辅导员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147BA

通过本次汇报,辅导员团队将2021-2022学年所做、所学、所想、所得进行了系统地整理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日后的工作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