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  

为进一步加强与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11月19日中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志楼南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民族学生座谈会。2021级专职辅导员、2021级全体民族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君涛主持。

会上,49名民族学生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择业迷茫、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在民族学生入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民族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随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学院将以本次民族学生座谈会为契机,大力推进民族团结教育,以做好思想引领、强化学业领航、提供帮扶指航、配强工作队伍为着力点,持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为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开展应用技能培养作品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