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开展应用技能培养作品专题汇报会
——  

2021年11月17日我院2021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应用技能培养作品专题汇报会在1号实训楼102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朱伟、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刘雪梅、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卫军、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实验教师王泽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陆鹤参加了汇报会。

14C70


根据职业教育注重应用技术技能培养的要求,结合高职学生特点,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根据学生意愿,将学生按照项目分为小组,开展专业课程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应用技术技能培养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以项目小组方式进行课程学习,结合本专业所学的专业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与专业发展方向、学生自己未来就业等相结合,通过设计制作机械作品的方式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进而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六个小组作品的详细汇报,并从作品功能、实现方式、制作困难等方面为每个小组的作品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121DC


此次专业课程学习活动以课题学习为引导、以项目小组为驱动,为我校高职类专业人才进行项目式培养做了实践性探索。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