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  

为了进一步增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不断加强内部管理,2023年11月23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在8号教学楼101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嘉懿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学生干事代表积极发言,呼吁大家一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保证任务的完成与质量,以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做到在改进中工作,在工作中改进。

大会第三项,部长代表对各团学青年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阐述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对学生会在新学期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大会第四项,主席团成员要求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完善了组织架构,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不断提升学生干部及干事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各类学生活动。

希望大家牢记团委学生会的宗旨,戒骄戒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主席团成员与部长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辽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鼓励各位学生骨干及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接续奋斗,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凝聚更多的力量,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园增添更多的色彩。

上一条: 宪法宣讲进课堂,护航青年成长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宪法法律主题讲座

下一条:弘扬爱国情,吾辈当自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