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职业教育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在建德楼2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6E2

 

党委学生工作副部长童杨梓,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党委学生工作部管理服务科科长王飞莅临指导,参与大会的还有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陆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

13B52

 

王庭良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王庭良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受表彰的同学需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鼓舞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EE2E

进行“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颁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137BE

优良学风班奖项

13570 

明德之星获奖者

159FC

终南之星获奖者

  1E1C2

领航之星、引领之星获奖者

184AA

学科竞赛奖项获奖者

学生代表贺敏发言。贺敏在发言中分享了她在大学生活中的一些经历,以及课余生活的安排,让我们了解了一位优秀大学生每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她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始终对父母和老师抱有感恩之心,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制定合理可行的学习计划。

141B8

 

教师代表徐微发言。徐微老师对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致以诚挚的祝贺。并且讲述了关于青春的话题,正如她所说,青春是最为宝贵的,青春的价值需要在不断地奋斗中才能显现出来。她告诉同学们,青春虽然短暂,但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历经千帆再次回首时,都能发出“我曾经也拥有着熠熠生辉的青春”的感叹。 

1595D

 

舒忠院长发表讲话。舒忠院长表示,荣誉的取得,是大家曾经付出过的汗水凝聚而成的结晶,大家要将一点一滴的付出做成日志,展望未来并且取得更高水平的荣誉;在青年方面,舒忠院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告诉新时代的青年,要以时代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在责任方面,大学生肩负政治责任,经济担当责任,文化责任,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

F995

最后希望当代青年能够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基础知识、职业技能,明确自己的定位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不断地学习先进,并最终成为先进。

151CA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展现了新时代明德青年的精神风貌,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形成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青年将以此大会为契机,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7D17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2021-2022学年团学活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