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19:30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反响极大。

163ED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团学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观看后,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学青年进行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

学习感悟: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在这场团课中明白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与思想上抱着积极的态度,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308092103王东兴

做一名合格的团员,要学会奉献和付出。青年梦与时代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

——308122101田志彪

直播中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精神,强调了青年的对于社会的作用,广大团员青年要继承发扬百年来共青团筑就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始终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行动方向。“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308032101赵伊蕊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五四”的青春里不仅有诗和远方,更要有奋斗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奋斗者,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

——308022102栗明睿

在最美的青春绽放光彩,我们是新时代有为青年,我们的肩膀上扛着责任和担当,我们深知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展现出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为身边的同学做榜样,共同进步。

——308092102杨欣然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担当起青年的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换取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展现自己更大的价值,收获充实而满意的人生。

——308062101阎辰星

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时代各不相同,青春一脉相承”,奋斗理应成为每一代优秀青年青春的重音符。

15EE5

青年一代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专项社会实践队赴渭南蒲城进行企业交流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