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文:王庭良 图:赵英洁

3月27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团工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庭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庭良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阎东明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做了主题发言,在“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中的大量实际数据充分体现了我国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疫情3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也能充分结合国情,贴近民生工程,为政府换届后经济社会发展、标明了航向、确定了目标。并结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从教育的家国情怀、专业建设中落实“岗课赛证”的意义、高职学院发展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推进高职学院各项工作时一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筑牢安全稳定思想,高质量稳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发言谈到,应该结合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落实。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深度,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同频共振,确保高职学院各项工作把得准、跟得上;二是要把握实干和重点,坚持把推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要狠抓高职学院教学、招生、就业、专升本等工作重点,统筹发展,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和担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负重奋进,确保高职学院相关工作举措落实落地。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