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李永帆 图:赵英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23年3月22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陆鹤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李永帆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开幕式,支部书记陆鹤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从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刀刃向内,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诚坦荡,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最后,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做了重要讲话。他讲到,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剖析,客观提出问题。希望各位同志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有效的整改落实,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党支部书记陆鹤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到,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不足、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能够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共同进步,积极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