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建党百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手抄报
——  

   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今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治桑巨变,回首展望,我们一路上风尘仆仆,筚路蓝缕,创造了世界上一个又个的奇迹。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磅礴伟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高职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围绕“迎建党百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开展绘制手抄报实践活动,分享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              11

          12           3      4      5

通过本次主题手抄报实践活动,使我们青年一点明白党的事业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就需要我们的朝气和锐气,需要我们的勇气和智慧,党的组织要永葆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就需要我们的激情和热情,需要我们的创造和活力。

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向前。

上一条: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