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西安工业大学来我院调研研究生考试工作

 

3月1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研招办主任孟静,文学院书记张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干事陈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2021届学生考研情况及与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校际合作进行调研座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庾鲜海、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人力资源部康抗,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干事彭婧参与调研并进行友好热情畅所欲言的座谈。

会上,庾鲜海副校长对孟静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研究生录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近几年的研究生录取方面专业锲合度高,合作密切,双方都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为提高学校的考研工作,提升考研率共同努力。终南书院张涛院长就我校近年考研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2021年考研成绩进行简要分析。

西安工业大学陈莉主任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专业设置、往年录取情况及研究生教学就业方面的优势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在读研究生中我校学生整体素质较高,在学习的同时彰显我校学生风采,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对近年我校研究生输送工作表示感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对我校的人才招聘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双方表示会加强校际深层次合作与人才交流,尽量满足我校的用人需求。最后,与会双方表示继续跟进2021届学生成绩情况,紧密沟通做好考研学生录取工作。

终南书院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届学生硕士研究生录取再创佳绩
下一条:“研”途路上,温暖相伴——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