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2024年骨干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学校,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地处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毗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学校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办学优势,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发展,目前学校本科、专科在校生20000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名,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9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1个。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20个职能部门,7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现有32个本科专业,17个专科专业,专业设置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医协调发展,突出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共有5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拥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13门,“省级优秀教材”5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5项。学校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4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21位,成为陕西省独立学院入榜排位第一;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民办非企业5A等级单位”称号;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21年软科发布的中国大学排名之“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学校位列全国第七位,陕西省第一位。

二、学院简介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最具特色的二级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本科(含专升本)在校学生2112人。          

学院现有智能制造智能控制航空应用技术三大专业类群,共7个本科专业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飞行器制造工程为陕西省一流专业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坚持产学研合作育人,先后与2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展“3+1”定制班模式人才培养。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职结合、年龄与职称梯次分布合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58人(不包括6位外聘专任教师),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57人,占比98.28%;双师双能型教师12人,占专任教师的20.69%;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8人,占比31.03%;兼职教师24人。

学院实验工程中心突出智能制造、智能控制和航空应用技术三大类群特色,占地4000余平方米,拥有实验教学设施设备共600余台套资产总值一千百余万元。其中,逆向工程实验室是陕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院坚持以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3年获批陕西省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改项目1项、一流2门,发表学术论文60余,各类型专利30余项  

学院坚持以高素质培养带动高质量就业。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近三年荣获国家级奖项70余项、省级奖项300余项。2020-2023年毕业生最终就业率均高于90%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分别达到10.55%11.91%和5.5%位于学校前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智能制造、智能控制、航空应用技术等学科专职骨干教师若  

三、招聘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对应用型和民办高等院校的教学管理有一定的研究和见解,熟悉国家高等教育政策和民办教育政策,身心健康。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研究创新能力,能较好胜任本专业课程讲授工作。  

4.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行业背景,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5.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选择。

(二)具体岗位、专业和要求  

单位

岗位

专业

要求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机械类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教师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设计等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电器类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智能制造工程

         专业教师

先进制造(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控制(控制算法、人工智能、嵌入式、智能传感)、管理(工业工程、大数据、智能决策、智能运维)、计算机(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多模态机器学习、工业互联网)等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教师

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或机械工程或控制科学与工程或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背景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教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高级职称或有行业背景、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  

经学校考核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按照学校标准执行。对于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人一议”。  

(二)福利  

包括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学历提升、通勤班车、午餐补助、生日慰问等。  

五、招聘程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命名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mdit.edu.cn或mdzkxy@163.com 

2.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及时通知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3.符合聘用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工大沣河校区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武老师  029-85603129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联系人:赵老师  029-85603006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2024年3月1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3年清明假期学生安全 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