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太极宫校区正式启用

9月26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太极宫校区正式启用,线下教学工作正式开始。为了确保太极宫校区正式启用,集团公司领导、校领导、院领导多次到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工坊、餐厅巡查,督办教学、办公、餐饮设备按时到位。线下教学前一周,艺术与设计学院联系技术人员专门给教师培训并召开线下动员会,让所有教师提前到教室调试熟悉设备。

为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教师提前了解、评估学生对前期知识的掌握情况,教学目标的达成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种应对预案,为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早上,教师们身着正装、佩戴校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提前进入教室,为太极宫校区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因疫情影响,教师们利用智慧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未到教室的学生通过教学平台实现线上同步学习。

    校领导、院领导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并随机进班巡课、查课。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师生相见,美好如初。老师声情并茂授课,学生们聚精会神听讲。课间,教师们还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并呼吁学生在校园中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

    第一天的校园里,生机映然。羽毛球场上,同学们昂扬向上,享受运动的乐趣;宿舍里,同学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新学习、新校园的学习生活。

    9月26日是太极宫校区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也是太极宫校区正式启用的第一天,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新学期已经正式开启,太极宫校区教学、办公运行平稳有序。今天的良好开端为学院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