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带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团队赴陕西省第十九届摄影艺术展参观学习

2021年11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陕西省第十九届摄影艺术展在陕西美术馆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摄影艺术家及民间摄影爱好者。省文联和省摄影家协会的多位领导,全省数十位著名摄影家,各地市(行业)摄影家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大高校院长及专业教师共计50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摄影展省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洪波主持开幕式,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致开幕词。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和专业负责人肖瞳带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团队积极前往艺术展进行参观学习,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衡国良老师多组视角独特的优秀作品斩获奖项。

 

 

陕西省摄影艺术展是陕西摄影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摄影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本届摄影展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良好的城市风貌和独特的文化魅力。纪实类作品栩栩如生;艺术创意与商业类作品技术多变;展现“大美陕西”的景观人文类作品创意无限;多媒体类作品更是打破传统摄影认知,以一种新的创作和展示形式突破摄影艺术的新高度。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与数字媒体艺术所有老师都被优秀作品的超前的创作理念所吸引,先进的摄影技术所震撼。作品有限,创意无限,影像无限!未来摄影的发展一定超越我们的想象。此次展览为摄影家和我校教师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老师们会透过每一幅优秀的作品感受到其独特的拍摄视角和人文内涵。以学促教,日后老师们一定会将这种理念运用到自己日常教学中。

本次影展展出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周一为闭馆日),希望广大爱好摄影的师生们前去观赏体验。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实验室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

下一条: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