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

11月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干部任职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斌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办公室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斌宁副校长主持。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宣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领导干部任职文件》:聘任冯强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冯强同志发言,表示新岗位、新机遇,也是新挑战,今后会与院领导班子一道,同所有教师一起,对标争先,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院美好明天。

战涛同志首先感谢学校与领导的信任,感谢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的支持,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院长苟秉宸对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战涛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分管领域工作,对标本科合格评估,在新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大放光彩,不辜负学校期望和重托。

 

 

王斌宁副校长表示:新任命的两位同志,是学校从加强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他对新任命的两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北校区建设是学校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希望战涛同志能和学院领导一起把北校打造成明德最亮丽的名片。他强调: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勇于创新,共同配合苟秉宸院长筹谋学院南北校区各项工作。

新团队,新起点,新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突破新高度。

 

 

上一条: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带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团队赴陕西省第十九届摄影艺术展参观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