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作品首次参展丝路影像国际博览会

11月19日至22日,为期四天的第六届丝路影像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影像艺术节在西安西影•电影圈子隆重举行,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此次博览会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和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艺术摄影学会和西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斌宁、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受邀参加11月19日上午的博览会开幕式。我校学生摄影作品在全国高校(青年)摄影联展区展出。

 

 

      开幕式上,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主席、丝路影像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杨元惺就“危机与转机——如何用摄影,抵达世界”发表了主题演讲,丝路影像博览会总策划柯琦发表开幕致辞。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衡国良老师受邀上台与策划团队合影。

本届影像博览会是一次大型综合类摄影盛会,不仅邀请众多摄影家、策展人和摄影团体共同参加,用多种灵活的方式展现摄影家的艺术成果,而且与陕文投旗下西部版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了面向全国高校的短视频大赛、荣耀杯全国手机摄影大赛、全国生态摄影大赛和多场摄影分享交流活动,是一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参展人数众多、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喜爱的大型文化活动。本届影像博览会从布展规格、参展内容、参展范围都突破新高度,既体现专业性又兼顾群众性,完美地展现了精彩的瞬间影像艺术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领导与艺术家们观赏并从专业角度讨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展览作品,一方面对我校学生摄影作品给予充分褒奖,一方面对学生未来创作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好风凭借力,好的作品应该走出校园,迈向更大展览舞台。

 

 

 

      11月22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六届丝路影像博览会落下帷幕。 这是一次展览的结束,更是一场拼搏的开始!在这个专业比拼,载誉而归的美好冬日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领导与摄影界专业人士一起见证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们的成长与蜕变。今后,我校师生一定会追寻理想的灯光,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扩大视野,让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作品展现在更大更高的舞台上!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反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