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开学动员会

2021年秋季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使新进教师迅速进入教学状态,充分熟悉和了解学校相关规定与教学秩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8月27日上午9:30在明志楼606召开了新进教师开学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教务员符雅诺、管惟希新进教师衡国良、蔡静欢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战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符雅诺和管惟希分别从课程教学要求、日常教学秩序、课程考核方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几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介绍梳理,同时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的解答,使新进教师快速全面熟悉教学相关工作。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学院工作细致入微,为老师们尽快进入角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雷宇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对标本科合格评估,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准备课程资料,加强过程管控,严格遵守教学秩序。

战涛总结到,希望此次动员会能够帮助各位新进老师熟悉教学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知晓所要承担的职责与义务,并帮助大家快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省级、国家级大奖

下一条:“讲好明德故事、传递明德情怀”系列特色活动--苟秉宸教授走进靖边县第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