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召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提升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付铁岩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付铁岩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实施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绩和不足,凝聚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共识,就进一步开展富有经济与管理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第二项: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差距不足和履职尽责办实事”四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交流。从学习渠道,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深度与广度,自身的差距和原因等方面,进行务实的盘点和检视。

会议第三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何文举同志肯定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要求党员学习要突出专业性、实际性和理论性,鼓励支部党员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策划与实施。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付铁岩总结发言。他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富有成效,通过总结、反思和检视,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的学习明确了方向。希望教师党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日常党性修养有效衔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为学校的二次创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誉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