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线上迎新年师生跨年联欢晚会
2022-01-0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审核:童杨梓 点击:[]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2月31日晚,学校举办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勇担当”为主题的迎新年师生跨年云端联欢晚会。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与全体校领导在云端与全校师生一同迎接新年。

主持人.png

晚会在我校学生原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歌曲《战役》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对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困难的敬佩,以及对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爱国精神的歌颂。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选送的舞蹈展现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追梦精神以及青年学生炽热的爱国之情;相声《众口难调》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一封家书》呼吁同学们以后只要有时间就要常回家陪伴父母,百善孝为先。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校领导、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羽毛球世界冠军和校内值守单位、校友代表等,以视频形式,通过云端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杨校长.png   杨书记.png

此次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激情演绎新时代明德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表达对祖国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对新一年美好祝福。

倒计时.png

上一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慰问信

下一条: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致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