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风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9日和11日晚在润德楼102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主题教育班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梯队辅导员朱迪、李默涵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举从如何读懂大学、怎样适应大学、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等三个部分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不忘求学初心、永攀学业高峰——谈大学学习”的专题教育。讲授过程中,何文举老师先从环境适应、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高中到大学的“变化”,勉励大一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时间,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清晰的定位;引导同学们培养能吃苦、肯实干、会创新的良好品质,努力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激励学生结合个人兴趣和特长,研读经典、开拓视野,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完成四年的学业生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教育,使全体2020级学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奋斗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抒写青春奋进之笔。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动员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播音主持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审